close

童書推薦 THE NODDING NODDLES─會點頭的麵條(附CD1片)



博客來童書推薦

THE NODDING NODDLES─會點頭的麵條(附CD1片)





THE NODDING NODDLES─會點頭的麵條(附CD1片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常常喜歡讀各年紀的書

覺得不同年紀讀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

特別喜歡用故事口吻來講解真實歷史故事

總覺得用孩子的角度來理解故事

也是滿有趣的方式

另外我特愛在博客來買書

因為有很多種類可以選

而且博客來通常會打折哦~

博客來在這塊的書有很多種

圖畫書、兒童故事/小說、科普/百科、藝術美勞、語言學習、青少年小說...等

每一類裡面也都有很多書可以選

網購好處就是可以慢慢挑到滿意再結帳

還記得有一次碰巧逛到書展看到

THE NODDING NODDLES─會點頭的麵條(附CD1片)

回家就立刻下訂單了

拿到後真心覺得買得很值得哈哈

推薦給也喜歡的朋友哦!你們會喜歡的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THE NODDING NODDLES─會點頭的麵條(附CD1片)台中水晶專賣店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芭比:我可以成為動物飼育員







芭比:我可以成為潛水員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實在是太奇怪了!麵條竟然會點頭耶!小男孩林悌和他的媽媽都驚訝不已,而這碗麵條的名聲更是一下子就傳開了,它在林悌居住的村落裡,引起一陣不小的風波……《會點頭的麵條》不只是一則逗趣幽默的小故事,更反映了中國人一向迷信的傳統。經過了五千多年歷史的演變,中國人似乎還是擺脫不掉迷信的習俗,對於不可思議的事物全以「神鬼」來做解釋,更往往是「寧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無」。然而,過度的迷信對於孩子並沒有幫助,他們更需要學習的是科學求真的精神。不論是林悌、林悌的媽媽、村民們,甚至是皇帝,對於點頭的麵條都抱著迷信的崇拜態度,導致大家全被一隻蠑螈給騙了都不曉得。其實,只要他們其中任何一個人能抱著求知的精神和勇氣,探究看看麵裡是不是有什麼祕密讓它點頭,也就不致於會有這麼多人上當了,不是嗎?除了求知的精神外,教導孩子培養獨立下判斷、不人云亦云的精神也相當重要。讓孩子明白「謠言止於智者」,在聽到一則謠言時,要抱著存疑的態度,不能一味地相信所謂的「小道消息」,並且也要學會培養自己的判斷力,不盲從群眾,才不會一不小心被有心人給利用了。另外,家長們也可以教導小朋友一些動物小常識──有許多動物都具有預測天氣或巨大自然災害的能力喔!不過蠑螈可不是什麼具有神力的小動物,大家問的問題,牠大概有些是隨便回答的吧!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三民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3/07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THE NODDING NODDLES─會點頭的麵條(附CD1片)





arrow
arrow

    goodmacmn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